首页 > > 51

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11月12日,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收官之战打响,最后一战女子单打决赛在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进行,最终加拿大华裔球手赵一羽以7-5、6-2击败中国球员刘方舟,一举夺魁,中国球员刘方舟则获得女单决赛亚军,至此,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加拿大华裔球手赵一羽世界排名第221位,自女子单打赛开赛以来,她先后战胜扎雅、罗布森、孙旭柳和张宇璇,此次女单决赛夺冠是赵一羽职业生涯获得的最高级别冠军。中国球员刘方舟是赛会四号种子、单打世界排名第156位,先后淘汰孙子玥、格萨诺娃、鲁晶晶和朱琳进入决赛。

  决赛于上午十点半准时打响,双方在首盘前四局势均力敌,打成2-2平,在第五局赵一羽找准机会,成功破发,以4-2占先。刘方舟毫不示弱,减少失误并击球反击,连下三局以5-4反超。磨盘阶段,赵一羽保持稳定心态,发挥出色,连续在防守中搏击得分,趁势连赢三局以7-5先下一城,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最终,赵一羽以6-2摘得女单决赛桂冠。

  赛后,深圳市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分别为女子单打冠亚军赵一羽、刘方舟颁奖。至此,2017深圳龙华区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成功,女子赛中,赵一羽女单折桂、卡科/斯托亚诺维奇女双夺魁,男子赛中,艾伯特男单封王,巴拉吉/万德翰男双夺冠。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