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江门:2017年网络文化节正式启动

2017-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启动仪式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商报记者盛芳龄、通讯员江轩报道:2017年江门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于11月10日下午在江门日报社演播厅拉开帷幕。江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惠红鼓励大家要大胆探索创新网络文化节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吸引更多市民群众参与到网络文化节中来,引导市民文明上网,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

  本届网络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以“文明江门•美丽侨都”为主题,共设置有六大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答题竞赛、“文明江门·美丽侨都”微信H5页面征集活动、评选“宣传十九大优秀微信作品”活动、“我是最美朗读者”侨乡名篇网络传播活动和“中国侨都·网安江门”——2017年江门市网络安全主题展览以及江门互联网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其中,评选“宣传十九大优秀微信作品”活动已经结束,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计8篇;由“侨警之声”微信公众号推送的作品《我是一辆警车》获得了该活动的一等奖。

  周惠红表示,网络文化节是集中展现江门网络文化建设的年度盛会,也是彰显主流价值、传播江门声音、展现地方特色的重要窗口,大家要精心组织策划,把网络文化节打造成江门网络意识形态建设的一个品牌。

  建设好网络文化工作,重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江门本地的新变化新成就,展现江门侨乡新时期新气象、新作为,丰富群众网络文化生活,提高市民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