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IFF全球年会17日在穗开幕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李苑立报道:广州市政府新闻中心13日通报,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4届全球年会将于本月17日—19日在广州召开。
 
    据介绍,IFF是总部设在北京的非营利、非官方的独立国际组织,由中国、美国、欧盟、联合国等20多个国家、地区及78位相关国际组织的领袖共同发起成立,被誉为全球金融领域的“F20”。
 
    IFF全球年会属全球金融界的顶级盛会。会议期间,党和国家领导人、各国政治与金融领袖、相关国际组织以及国内学术界的领军人士,将共同探讨中国与世界的金融议题。自2017年起,IFF全球年会、相关国际峰会以及IFF各项国际会议将固定在广州举办。
 
    本届年会以“世界大湾区建设:新动力、新增长、新格局”为主题,将举办成员会议、圆桌峰会、欢迎晚宴、开幕式、发布会、广州之夜、平行会议等系列活动。
 
    通报称,目前,报名参会人数已超3000人,已确定主题演讲及发言嘉宾包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韩国前总理韩升洙,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等外国前政要,以及中国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别行政区前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周延礼,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等。广东省及广州市的主要领导亦会参加。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