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联合国官员考察肇庆新区 肇庆新区走向世界有新举措

2018-03-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115平方公里的肇庆新区,以新型智慧城市为目标于2015年进入大建设阶段。肇庆新区的迅猛发展及其粵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区位,引起国内外强烈关注。

  2018年3月3日上午,联合国历史文化与人文艺术研究发展委员会主席冯淦华先生一行专程访问了肇庆新区管委会,考察了建成使用的国际会议中心,即将峻工的体育场馆,文化中心,现代城市管廊展示,详细了解肇庆新区的城市规划和发展。冯淦华主席对肇庆新区的建设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将是国内一个富有前瞻性的新型城市样板。

  冯淦华主席与肇庆新区管委会主任钟伟军讨论了肇庆新区建设走向国际化的课题,表示联合国的国际平台,可以推动教育,科技,文化的国际性合作,发展空间十分广阔。

  钟伟军主任对冯淦华主席的建议表示认同和重视,他说,肇庆新区在肇庆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对国际性招商引资和国际合作一向重视,期望通过联合国等国际组织的支持,促进肇庆新区的城市建设和发展,走向世界。

  深圳华侨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司徒波,深圳华侨金融智库研究院执行总裁熊城等参与了考察和洽谈,并为肇庆市的几项合作项目进行了可行性讨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