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龙田街道南布社区迎卫生城市复审

2018-03-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通讯员黎岸怡报道:2018 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第66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爱国卫生宣传的工作力度,以良好的卫生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3 月 12 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南布社区党委在党委副书记李宪谋带领下迅速采取行动,以宣传工作为主要阵地,举行 " 携手共建,美化我家 " 的主题宣传活动,以此营造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布社区城管办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各类环境卫生宣传资料供市民取阅,并悉心向市民普及保持环境干净卫生的重要性以及破坏、污染环境会触犯哪些法律法规等知识,同时采取抢答送物品的方式来提高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巩固活动效果,城管队员还上街派发 " 爱卫 " 宣传资料。

  据了解,此次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居民参加人数近 300 余人,辐射面囊括南布老城区、燕子岭生活区、大工业区等。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南布社区居民们迅速行动起来,共同消灭 " 四害 ",合力搞好社区环境卫生,共同营造舒适干净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