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8高尔夫球女子中巡赛横琴站打响

2018-03-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历届冠军挥杆开球。

球员拚战中。

球员拚战中。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3月22日至24日,2018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将在珠海横琴开战,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新加坡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120位球星出战。

  据了解,中国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珠海横琴站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和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协办。该赛事自2014年在珠海办赛,是珠海横琴第一场拥有世界积分的国际体育大型赛事,2016年国维集团梧桐树冠名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新西兰、韩国、南非、澳大利亚、日本、菲律宾、印度以及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120位球星出战。赛事总奖金达50万人民币。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董事总经理李红告诉记者,女子中巡的发展旨在帮助球员更好的成长,创造更多更好的机会。2018年是女子中巡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十周年,巡回赛目前拥有近300名国际化球员,拥有世界积分,是继美巡、日巡、欧巡、韩巡之后的世界第五大巡回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