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創新的士預約App WETAXI HK搶客

2018-08-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有初創公司研發的士預約平台WETAXI HK,並與八達通合作,為市民提供更便捷的士預約服務。App更獨有「皇牌功能」,可顯示的士司機即將轉更交收地點,如地點相近乘客目的地,乘客能預約接送,並讓司機更善用每更時間。

  WETAXI HK的App由香港科技園公司之培育計劃成員「共享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公司創辦人韋卓言稱,於今年5月開始將商用版八達通App推介予全港的士司機,邀請他們加入平台。目前平台上約有1000位司機,遍布全港;隨App正式「上架」,相信會有更多司機使用。

  與八達通合作研發

  他又提到,稍後會在司機版的App內增設即時交通資訊提示和車速監察功能,並預計於下月加入司機駕駛評分制度,乘客可根據司機駕駛態度和禮貌等評分。

  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說,過往的士司機須安裝讀卡器,價錢需約數千元,但現時司機的手機已可變為讀卡器,只需安裝商戶好易畀(Business O!ePay),便可接受乘客以八達通卡或好易畀(O!ePay)付車費。

  另外,八達通與WETAXI HK將推「擇善出行」活動回饋社會。由即日起至10月8日,乘客凡使用WETAXI HK 預約的士服務,若該程車資達50元或以上,並用八達通付款,八達通會即時捐出5元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和香港紅十字會。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