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龙田街道志愿者开展护河行动

2018-10-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黄远文报道: 10月25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要求,打好街道治水提质攻坚战,坪山区龙田街道护河义工队开展集体巡河活动,对辖区的田坑水、三角楼水、花鼓坪水河道进行巡查,清理河道垃圾、守护河道安全、宣传绿色环保意识。

  据了解,龙田街道护河义工队成立于今年3月,队伍人数已超过70人,坚持巡河工作常态化,其中开展大型集体巡河活动12次,至今巡河服务时数达3052小时,多次得到区、街道领导的肯定和表扬。其中护河义工队长唐治红被深圳市义工联评为“2018年深圳市优秀志愿者河长”称号,唐治红、黄龙书、张文溪、吴荣香、陈佩英、孙记群五位义工被坪山区义工联评为“优秀护河义工”称号。

  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深化水生态文明建设离不开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街道护河义工队通过“河小二”护河行动已作出示范引领,吸引辖区市民共同参与守护环境行动,共建生态文明。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