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第六届高尔夫业余锦标赛落幕

2018-1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参加选手合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11月28日,,为期两天的“卓越·唐家墅杯”第六届珠海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在珠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来自珠海、香港、澳门、台湾、韩国等地120多名球员参加了此届比赛。

  此届比赛由珠海市体育总会指导,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阳光高尔夫主办,卓越·唐家墅冠名赞助,珠海万达高尔夫赛事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珠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精诚粤衡律师事务所、瑞格广告协办。

  据珠海市体育总会会长邬向明介绍,“珠海高尔夫业余锦标赛”是珠海市重要的高尔夫赛事,自创办之日起便秉承“全力打造珠海本土首选高尔夫市级赛事平台,为高球爱好者创造公平健康的竞技氛围,通过正规赛事深度挖掘高球人才,从而提升珠海高尔夫运动综合水平”的赛事宗旨,受到了粤港澳大湾区等地的关注与支持。

  球员在比赛中

  承办方珠海万达高尔夫赛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波介绍,本届“珠海高尔夫业余锦标赛”携手卓越·唐家墅,打造出一场高水准、高规格的专业赛事,参赛选手通过这个比赛收获到的不仅是名次,更多的是友谊、快乐、健康,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的高尔夫文化发展与交流。

  最终,经过两天两轮36洞激烈的角逐,王少雄以总杆优异表现斩获本届锦标赛的男子组冠军头衔;女子组则由倪欢欢以总杆荣膺桂冠。位列男子组第二名的是黄棋枫,男子第三名则是由何立大夺得。女子组第二名、第三由陈亚梅、范丽华分别获得。何立大、陈亚梅分别获得男、女子最远距离奖;容文钰、赵丽敏分别获得男、女子最近旗洞奖。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