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鐵騎士換車檢查出事 機場撼拖頭

2018-12-06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到现场调查事件。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機場南環路前晚發生涉及大馬力電單車的奪命車禍。一名熱愛電單車中年漢,前晚偕兩名友人駕駛電單車遊車河期間,事主與友人換車駕駛,懷疑事主未能適應駕駛大馬力電單車,在彎位失控越線,與一輛拖頭車迎頭相撞,人仰車翻,事主被捲入車底被困,傷重昏迷,消防員救出送院搶救,惜最終證實不治。警方正就意外展開調查。

  許家頓失經濟支柱

  車禍中死亡男子姓許(40歲),生前與妻子和一對分別7歲及5歲子女,以及岳母同住觀塘翠屏一單位。消息稱,許從事飲食業,為家庭經濟支柱,許妻為家庭主婦,負責照顧年幼子女,車禍後許妻頓失依靠,擔心日後生活。

  根據網上資料,許為一名電單車發燒友,有參與網上的車友會,閒時會相約志同道合友人相聚,一起遊車河,亦有貼出座駕相片,與網友分享。他有一輛日本生產的電單車,在2014年首次登記,當時車價約5萬港元。

  與車友換駕後失控

  事發在前晚10時許,許相約兩名友人,分別駕駛自己的電單車,往機場遊車河,期間與友人交換車輛駕駛,當途至南環路時,現場為雙線雙程行車,許一馬當先駛在前頭往機場行駛,未料至一處左彎時,突然失控越過對面線,猛撼迎面駛至一輛拖頭車,當場人仰車翻,許被捲入拖頭車底重傷昏迷,友人大驚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員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其車友則在事後協助調查。

  警方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呼籲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資料提供,致電36611300或36611348與調查人員聯絡。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