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仿傚」「幣少爺」,深水埗再有女子派錢

2018-1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影片來源:玩硬PLAY HARD/「幣少爺-新世代礦業」@Facebook

  【香港商报网訊】上周六(15日)網絡紅人「幣少爺」黃鉦傑於深水埗撒錢,引發途人爭搶。事隔數天再次有人「仿傚」,於深水埗街頭派錢,銀碼加至$1000,不過最後亦被警方帶走。

  昨日有網民於Facebook群組分享影片,可見一名女子在深水埗大埔道南昌街交界路口上派錢,當時她手持一疊$1,000元紙幣,將錢塞在由「幣少爺」駕駛的私家車上,並向途人派$100元鈔票,亦有途人上前主動向她拿錢,當中以中年人和老年人居多。

  有女子在深水埗街頭向市民派錢。影片截圖

  有眼利的網民認出這位女子是另一位網絡紅人「龍心」的拍擋「女大J」,事後「女大J」因為擾亂公眾秩序,被警員帶上行人路盤問,影片未有交代結果。

  事件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笑言派錢已經成為另一種潮流,他們的效率遠勝政府派錢,亦有領不到錢的網民感嘆錯過每一次派錢;不過也有人不同意這種行為,認為會造成混亂,並指如果真的有心幫助弱勢,不應如此高調搏出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