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亚太股市上扬日经高开逾1% 追随隔夜美股涨势

2019-01-31
来源: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31日早间消息 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57%,报20,879.50点。韩国首尔综指高开0.8%。

  隔夜美股大涨,美联储鸽派信号推动美股升至八周高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6%,道指上涨1.8%,近两个月来首次站上25000点关口。

  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美联储在2019年首次FOMC议息会议上决定暂不加息,保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2.25%-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并暗示在下次加息行动中将保持“耐心”,承诺将关注经济形势的发展。

  美联储还表示,货币政策决策者对在需要时放缓缩减资产负债表步伐持开放态度。

  美联储声明显示,如果条件允许,政策制定者将考虑调整其削减债券投资组合的幅度。官员们在声明中还表示,他们预计银行准备金将得到“充足供应”,这表明,一旦准备金削减完成,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将保持可观的规模。

  与过去几年的政策声明不同的是,美联储放弃了“进一步渐进加息”的措辞,并表示它正在采取一种更为谨慎的做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