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逃犯條例】謝偉俊不同意草案直上大會 倡內會成立專責委員會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報网

  

  謝偉俊建議,由內會成立一個專責委員會,雙方陣營按比例派一定人數入內,理性審議草案。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立法會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周二(14日)再開會,建制派議員謝偉俊表示,對星期六會議的肢體衝突非常遺憾,希望大家能回歸理性,否則政府有機會將草案史無前例地直接提交大會,只是雙輸局面,但他說是否支持直接提交大會,要視乎明日會議,泛民能否理性處理。

  謝偉俊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建議,由內會成立一個專責委員會,雙方陣營按比例派一定人數入內,理性審議草案,並非只叫喊口號,否則現時法案委員會有62人,不是真正做事,而是一個鬥爭場地。

  對於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提出,終止法案委員會,將草案直接交上大會恢復二讀,謝偉俊認為這樣做並不健康,是破壞原有制度。

  至於有議員就衝突報警,謝偉俊表示,事件已令立法會蒙羞,大家應冷靜反省令事件降溫,不應再說誰是誰非,希望發洩情緒後,回歸理性,市民亦希望議會理性討論條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