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羅湖區「騰飛中國、輝煌70年」愛國主義教育系列活動啟動

2019-05-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易小婧通訊員曾松報道:近日,羅湖區「騰飛中國、輝煌70年」愛國主義教育活動啟動儀式在南湖街道漁民村文化廣場舉行,啟動儀式由區關工委常務副主任蔡偉強主持,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唐海海,區關工委主任彭桂華,區委組織部副部長何煉,市委老幹部局關工處處長宋開進,區委組織部副調研員李敘嘉,著名詞作家蔣開儒先生,漁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頌球,區教育局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劉迎暉,區教育局關工委主任石思明,南湖街道黨工委副書記陳偉生,區關工委全體班子成員,各街道、公安分局、衛健局、非公黨委關工委主任和辦公室負責人,各中學關工委負責人及羅湖高級中學濱河初中部學生代表共計200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在莊嚴的國歌奏唱聲中拉開帷幕,區委組織部副部長何煉,漁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吳頌球, 著名詞作家蔣開儒,羅湖高級中學濱河初中部學生代表趙磊,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唐海海先後作了發言。

蔣開儒參觀村史館

  區關工委主任彭桂華宣布活動正式啟動後強調:全區各級關工委要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為出發點,向青少年講好中國故事、中國共產黨故事、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故事和改革開放故事,教育引導青少年堅定理想信念,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幫助青少年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國的前途、自己的命運同民族的命運緊密聯繫在一起,把愛黨愛國意識和情感體現到愛羅湖、愛學習、愛勞動的實際行動中來。他勉勵同學們要胸懷家國,錘鍊品德,志存高遠,牢固樹立遠大理想,自覺投身到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建設中去,投身到深圳「兩范城市」建設中去,為羅湖更加美好的明天,為深圳更加絢麗的憧憬,為祖國更加輝煌的未來,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啟動儀式結束後,參會人員在漁民村講解員的生動講解下,興緻盎然地參觀了漁民村博物館和宣傳長廊,回顧以漁民村為代表的深圳拓荒牛奮力開荒的歷程,回望深圳改革開放40年的輝煌成就和深刻變遷。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