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食安中心籲市民勿食一批次美國腸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物安全中心表示,一批美國進口的預先包裝香腸「JALAPENO CHEDDAR Smoked Sausage」,可能含有異物,呼籲市民不要食用,業界如持有受影響批次的產品,亦應立即停止使用或出售。

  或含異物應回收

  發言人指出,受影響批次的「此日期前最佳」為本月9日,每包淨重14安士,由意得國際有限公司進口,來源地為美國。發言人說,透過食物事故監測系統,得悉美國當局發出通告,指上述批次的受影響產品可能含有異物而正在當地回收。中心得悉事件後,隨即聯絡本地主要進口商和零售商跟進。

  發言人又指,初步調查發現,進口商曾進口200箱受影響產品,並已全部分銷,進口商已按中心建議展開回收,市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進口商熱線2526 2371查詢。中心會就事件通知業界,並繼續跟進事件和採取適當行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