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幕後黑手現身「公開指導」 外交公署交涉

2019-08-09
来源:香港商报

   

「港獨」 分子黃之鋒(左二)、羅冠聰(左三)、彭 家浩(左一)、張崑陽(右一)6日晚在金鐘某酒店與 所謂的 「顛覆專家」 Julie Eadeh見面。 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本港有媒體早前爆料「港獨」組織頭目黃之鋒、羅冠聰,連同「獨青」黃程鋒、彭家浩在香港某酒店會面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被市民撞見。

  據悉,Julie Eadeh所謂「外交生涯」起步於美國國務院的對外心戰部門,注重滲透當地社會,派駐中東時曾以人權及民主為由,策劃顛覆活動。環球時報旗下環球網指出,香港局勢演變的幕後推手,他們越來越耐不住寂寞,開始公開下「指導棋」。

  環球網指出,「港獨」分子向顛覆專家請示什麼?顛覆專家又會做出什麼指令?我們不難想像。我們也正告他們,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的穩定是人心所向。中國人民不信邪也不怕邪,不惹事也不怕事。誰來充當幕後黑手,都會鎩羽而歸,不信走瞧!

  針對媒體報道美國駐港總領館官員接觸香港「港獨」組織頭目事,外交部駐港公署有關負責人8月8日緊急約見美駐港總領館高級官員,提出嚴正交涉,表達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要求美方就此作出澄清。

  公署有關負責人強調,中方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香港繁榮穩定的意志堅定不移,堅決反對任何國家、組織和個人以任何方式干預香港事務。我們強烈敦促美駐港總領館人員恪守《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維也納領事關係公約》等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恪守領事人員身份與職責,立即與各種反中亂港分子劃清界限,立即停止向違法暴力分子發出錯誤信號,立即停止插手香港事務,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