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北雪红旗飘 广州融创文旅城快闪献礼国庆

2019-09-27
来源:

  

  有一首歌,用耳熟能详的旋律,燃起心中的民族自豪;有一群人,用激情澎湃的歌声,感染每一颗中国心。9月27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州融创文旅城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向祖国献礼,通过歌声倾诉爱国之情,展开巨幅国旗向祖国致以诚挚的礼赞。

  千人齐声歌颂祖国雪世界迎700平米巨型国旗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迎着高升的旭日,嘹亮的歌声回荡在广州融创文旅城的上空。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广州融创乐园、雪世界和水世界的园区、融创茂,及文旅城内各个酒店的1000多名员工,一同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许多来到广州融创文旅城休闲购物的游客,及花都市民目睹此景,自发地加入到合唱中,一齐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每个人挺拔的身姿、坚定的目光、激情澎湃的气氛,与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起,汇聚成靓丽壮观的图景。

  而在广州融创雪世界,一场别开生面的献礼祖国仪式正在举行。慷慨激昂的国歌奏响,现场庄严而肃穆,随即22名身姿飒爽的滑雪教练从雪道两旁乘风滑落,将一面700平米的巨型国旗从跑道上拉出,五星红旗铺满了整个雪道。100多名员工挥舞着五星红旗,排队组成“我爱中国”的字样。

  虽然广州融创雪世界内的温度直达零下,但人们的热情还是被瞬间点燃。在皑皑白雪映衬下,五星红旗显得愈发鲜艳,在场的员工和前来滑雪的游客纷纷肃立对国旗行注目礼,面上难掩激动之情。

  “能参加今天的快闪活动,我心情非常激动,通过今天一起唱红歌,观摩巨型国旗在眼前铺开,我感到胸腔中有一种力量、一种感动涌出来,我深深地为我们的祖国而自豪。”一名带着家人出游的游客这样说道。记者又先后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几名游客,受访者均表示,用这种形式向祖国“告白”,不仅别开生面,更是深切感受到了民族自信与国家力量。

  营造热烈气氛  花都用行动诠释“中国红”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辉煌成就,离不开的是每个坚守岗位的工作者在各行各业的奋斗。如今迈进新时代,中国家庭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不断升级。花都区也朝着“宜居、宜业、宜游的世界旅游休闲目的地”的发展方向,引进大型文旅项目广州融创文旅城。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花都区计划在国庆期间组织相关主题活动、群众性活动49场次。除了广州融创文旅城的快闪活动,花都还将营造国旗花海,举办红色家书诵读会等活动。目前,花都全区共悬挂国旗近7000面,国庆宣传主题画等2000多幅,用行动诠释“中国红”,营造热烈大庆气氛。

  融创文旅集团总裁助理兼广州融创文旅城主题娱乐总经理魏斌表示,作为融创文旅布局全国的旗舰项目,广州融创文旅城依托八大复合业态,以及位于花都中轴、湾区交通枢纽的区位优势,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独具特色的超大型文旅综合体,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家庭营造极致的欢乐度假体验。国庆期间,广州融创乐园还推出国际小丑艺术节等精彩活动和多重优惠,回馈广大游客一直以来的支持。

  近年来,花都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以文旅产业为切入点,以融创文旅城为核心,打造商旅文融合发展带,推动旅游资源及服务配套设施全面升级,深度开发、共建共享花都旅游资源禀赋,打造湾区文旅新地标。

  (通讯员:花宣 姚日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