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健身健兒珠海外伶仃島比拼健美體形

2019-10-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女子健身美臀比拼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導:“健康源於運動,伶仃不止旅遊”2019年中國年度健身榜樣(華南站)大賽於19日在珠海市外伶仃島開幕,來自廣東省專業院校、知名健身房的100餘名男女健身運動員在美麗的海島上,分別進行形體展示、才藝比拼兩個競賽單元的比拼,優勝選手將齊聚北京,進行最終角逐。
 
優勝選手在海島上展示健美體形
 
  本次賽事在國家體育總局和珠海萬山海洋開發試驗區指導下,由中國體育報業總社、中國健美協會、擔桿鎮人民政府等主辦,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運動休閒學院、珠海市外伶仃島旅遊度假區、珠海市擔桿鎮旅遊協會、廣東省健身健美協會、健與美雜誌社等承辦。
 
  本次大賽共設置男子健體、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健身美臀、體育模特等項目,分為形體展示、才藝比拼兩個競賽單元的比拼。比賽在在外伶仃島的沙灘上進行。燈光閃爍的健身比賽現場,各路選手均為觀眾們呈現出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身材健美,肌肉壯碩,渾身散發著荷爾蒙氣息的健身型男和擁有甜美笑容,完美身材的比基尼小姐、美臀女郎成為了最吸引眼球的那一道風景線。本次大賽優勝選出的選手將齊聚北京,進行最終角逐。
 
  據賽事總管馬學卿介紹,本次外伶仃島站的比賽,競賽水準很高,有很多經驗豐富的選手。參賽選手中有在這裡走出去的國家隊隊員,還有十幾位選手是獲得過省級聯賽的冠軍,實力強勁、競爭激烈。
 
  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運動休閒學院院長吳忠魁在看完比賽後表示,這次比賽把健康海島、美麗海島,健康大灣區、美麗大灣區,健康珠海、美麗珠海落到實處,讓健身健美成為海島的一道美麗風景線,讓健身健美成為大灣區的一道美麗風景線。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