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靈光閃耀龍華,「1+20」場系列活動點亮十二月

2019-12-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常亮 通訊員 林佳曼 池澤榕報道:十二月是分享創意、綻放夢想的季節。126日晚,龍華區「創意十二月」主活動創意之夜在中國版畫博物館拉開序幕。龍華人用「「1+20」項系列創意活動點亮十二月,點燃創意、創新的光芒。

        主活動龍華創意之夜體現出四大創意點,一是全新視聽體驗,現場布置充滿現代元素與立體設計,充分體現創新、創意;二是充分體現市民參與、共享的理念,實現文化惠民;三是注重少年、兒童的參與,把創新創意的種子根植於下一代;四是採用網絡直播形式,進一步擴大活動的參與面與影響力。

        創意之夜當晚分為兩部分展開:創意之路入場展覽和啟動儀式。展覽囊括三個板塊,包括展示市民創意與期待的「市民創意之聲牆」,展示創意科技小產品的「小創意與美好生活」,展示少年兒童創意與暢想的「夢想與未來」。啟動儀式上,燈光、視頻和音樂打造的創意開場秀,把科技感十足的「畫面」向不同年齡不同身份的人全方位展現出來。

        此外,現場還邀請了十位市民上台展示美好生活奇思妙想秀,一個個奇思妙想,表達了他們對龍華的熱愛與期待;互動歌舞《創意的未來》,讓全場來賓在青年和孩子的帶領下一起打起節拍,唱響創意的未來。

        本屆龍華區「創意十二月」活動主題是「創意世界美好生活」,立足創新引領、融合發展,發現、展示龍華文化創意、產業創新的最新成果,將舉辦「1+20」系列活動,即一場創意之夜的主活動以及二十場子活動,涵蓋「創意+傳統」「創意+旅遊」「創意+紅色」「創意+公益」「創意+音樂」等方面內容,涉及多個不同領域,凸顯設計元素,展現傳統品牌的新成果和各類新興業態的魅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