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珍有酵」保健物資慰問一線新聞工作者

2020-02-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報道:2月22日下午,果珍有酵集團派愛心代表來到香港商報(深館),捐贈自有品牌的保健物資,對一線新聞工作者進行慰問。

        果珍有酵集團對一線新聞工作者進行慰問。左起分別為:果珍有酵集團銷售經理高煒翔、果珍有酵集團品牌總監魏智慧、果珍有酵集團顧問愛新覺羅·宏、香港商報記者黃鳳鳴

  出席儀式的捐贈方代表有:果珍有酵集團品牌總監魏智慧女士;果珍有酵集團銷售經理高煒翔先生;九三學社社員、果珍有酵集團顧問愛新覺羅·宏先生。

  作為受贈方代表,香港商報記者黃鳳鳴女士表示:「兩岸三地同根同源,日月同輝共度疫情。」並對捐贈企業表示感謝和敬意。

  據捐贈方介紹,果珍有酵集團專門研發酵素類食品及日化美護產品,由學者、專家在台灣研發進行生產,再從台灣將產品合法進口到內地銷售。果珍有酵以台灣嘉義阿里山地區為主要研發、生產基地。在台灣、廣州、深圳均設立有工廠和研發生產基地,採用國際化生產標準。台灣生產基地已獲得ISO9001:2008、ISO22000: 2005和HACCP等專業國際認證。目前公司旗下擁有2個自有品牌,「果珍有酵」及「清凈速」。

  據悉,本次捐贈的產品將有助提升免疫力,包括:果珍有酵益生菌、果珍有酵樟之酵素液、牛樟菇糖片、清凈速餅乾。愛新覺羅·宏先生在捐贈物品上還貼心地寫下了繁體字寄語:「果珍有酵向疫情期間堅守崗位的《香港商報》新聞工作者致敬!」

 果珍有酵集團捐贈的愛心物資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