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辦貼侮辱性告示 劉家衡潘姓女助理被捕

2020-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議辦貼「藍絲與狗不得內進」惹衝突 劉家衡潘姓女助理被捕

  劉家衡在Facebook發文指其女友被捕。 網上圖片

  【香港商报网讯】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劉家衡的議員聯合辦事處早前於門外張貼寫有「本辦事處不為任何藍絲提供服務,藍絲與狗不得內進」的侮辱性告示,惹來不少人士不滿,連日上門抗議,日前更爆發30人爭執拳打腳踢事件。警方今早(12日)到劉家衡寓所,拘捕其26歲姓潘女助理及帶走多人。

  深水埗反黑組第一隊探員今早6時許帶同搜查令,到劉家衡寓所拘捕其26歲姓潘女助理及帶走多人,同時亦檢走她的手機及一條裙。

  有一批人士因不滿李文浩及劉家衡在議辦張貼告示,於周一(9日)拆毁二人辦事處門外閉路電視。在混亂期間雙方發生爭執,兩名區議員受傷,兩名女助理(包括潘女)因手傷送院,警方當場以襲擊及刑事毁壞拘捕3名男子,包括香港政研會兩名主席鄧德成及關新偉。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