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高層2.7億買淺水灣豪宅

2020-05-0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健鑫報道:港島南區為傳統的豪宅區,深受名人及企業高管人士青睞。早前淺水灣道56號相連單位,實用面積5076平方呎,以約2.7億元易手,買家為科網巨擘騰訊(700)的高層JamesGordonMitchell,該物業原本由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兒子霍文遜持有。

  淺水灣道56號多名人聚居

  淺水灣道56號樓齡已26年,由於擁有整個淺水灣海景,向來多城中名人聚居,歌手容祖兒於兩年前同樣是透過「買殼」形式購入淺水灣道56號一個3341平方呎單位,呎價5.98萬元,其餘名人包括何鴻燊三太陳婉珍,中建富通(138)主席麥紹棠。

  根據文件顯示,代表該公司簽署文件的人士包括JamesGordonMitchell,他於2011年7月起為騰訊工作,擔任騰訊高級執行副總裁兼首席戰略官,亦是閱文集團(772)非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易鑫(2858)非執董等。

  值得留意的是,騰訊早年也有高層來港買樓,被外界稱為「王者榮耀之父」、騰訊副總裁姚曉光花9800萬元在香港購入了名鑄高層D室,涉及稅費1470萬元,該戶為複式,實用面積2064平方呎,合計每呎47481元。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