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屋問題索償案 長實指業主不配合維修

2020-05-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長實旗下發展商2017年於元朗落成的洋房項目「意花園」,有買家日前入稟高院,指控發展商違反合約,交樓時單位並未完工及有多處缺陷,包括屋內多處滲漏、瓷磚空心、外牆有裂縫,甚至漏煤氣等,而發展商未能修好,因此要求賠償。長實昨日作出澄清以正視聽,指是業主不配合維修。

  2年內曾提出多個維修方案

  長實昨日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當接獲該「意花園」業主報稱單位滲水及漏煤氣問題後,隨即處理了屋內滲水問題。至於單位出現漏煤氣情況,由收到該業主通知,機電工程部派人入屋檢查及核實迄今2年期間,提供了數個維修方案給業主選擇,亦不下十數次要求該業主安排發展商及煤氣公司職員進入單位維修,但一直不獲業主配合。

  發展商及煤氣公司已向該業主提出數個維修方案,盼能盡快進行維修,但業主反而要求賠償,並堅持發展商答應賠償後才允許施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