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訪兩會】魏明德:擁護香港國安法 促港青與內地青年攜手共進

2020-05-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彬彬報道:22日,剛剛列席參加完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開幕式的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魏明德,就他關注的話題接受了香港商報記者的視頻專訪。

  最關注今年不設增長目標

  2019年世界經濟低迷,國際上貿易摩擦不斷,今年又遭遇新冠疫情,中國的GDP依然增長,今年的目標沒有設定,是因為疫情何時完結、經濟何時全面複蘇、世界經濟恢複情況如何還不確定,如果勉強設定目標,就會動用大量資金來刺激經濟,可能反而有負面效果。這次的做法是有信心、有自信、負責任的做法。

  全力支持擁護香港國安法

  我們港澳委員會全力來支持和擁護香港國安法,只有全力維護國家安全,才能確保一國兩制下香港的繁榮穩定,香港人才能安居樂業,才能保住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香港青少年朋友才更容易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享受國家未來發展的紅利。

  香港青年與大陸青年攜手共進

  今年疫情期間,很多香港青年面臨無學可上、無業可就的困難,於是我們在香港舉辦網上直播“青年翱翔學堂”,邀請不同行業的重量級嘉賓,與很多青年分享他們的經驗,爭取在迷茫的十字路口給他們導航。我們還去了解他們的痛點,用他們的語言跟他們溝通,比如說通過新的社交媒體,讓他們多了解內地目前的發展情況。如果香港青年與大陸青年攜手共進,一定至少是1+1=11。

[责任编辑:朱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