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旗下报纸污蔑警察 警方发声明驳斥

2020-06-2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昨日(25日),香港警方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贴文,就“乱港”头目黎智英旗下《苹果日报》的偏颇报道表示深感愤怒,并在贴文末附上了香港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写给《苹果日报》总编辑罗伟光的信。信中指出,《苹果日报》一直漠视警方呼吁,不断重复没有客观证据支持的指控,作出偏颇的报道,企图误导读者,香港警务处深感愤怒及遗憾。

  警方对偏颇报道深感愤怒

  声明称,《苹果日报》今日(25日)引述四女一男自称受害者声称遭受警方以性暴力对待,有关指控相当严重,而部分指控亦非首次作出,即使警方已多次呼吁相关人士向警方举报,让警方公平公正调查,但该批自称受害人从未与警方联络。

  对于《苹果日报》不断报导这些无客观证据指控,企图误导读者,警方已去信该报表达愤怒及遗憾,希望该报能本着求真精神,呼吁五位自称受害人与警方联络,以便警方深入调查,还原真相。


 

 

FB截图

  香港“修例风波”以来,毒媒《苹果日报》多次刊发污蔑警方的报道。去年8月,《苹果日报》声称警方拘路过市民,形容该女子只是“没有装备的年轻女子”、是“无辜被捕”;结果被眼尖的网友指出,《苹果日报》自己的照片却显示该女子手持激光笔;今年1月,《苹果日报》刊登一篇文章,“言之凿凿”地污蔑称“香港警队滥暴被全城狠批……”第二天,港警很快发信回击,直斥有关报道失实,并怒斥《苹果日报》不断抹黑警方,煽动仇警情绪,居心叵测。

  在声明下,有不少网友留言支持香港警务处,支持香港警察,反对“毒苹果”。有网友愤怒地表示,“又是毒苹果!”还有网友表示“支持严正执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