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鳴煒獲委任海洋公園主席

2020-06-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特區政府昨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委任劉鳴煒為香港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主席,並再度委任鄭詩韻、龔楊恩慈和吳永順3位非官守成員,任期均為1年,由今年7月1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表示,劉鳴煒擁有豐富商界經驗,自2008年7月加入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至今,曾密切參與公園多個重要的發展項目,並在2014年7月起擔任董事局副主席,是擔任新主席的最佳人選。而對於即將卸任主席的孔令成,邱騰華表示衷心感謝,認為孔令成在過去6年擔任主席期間,竭盡心力,帶領海洋公園應對不同的挑戰。

  陳善瑜接任行政總裁

  當特區政府公布任命後,海洋公園隨後宣布委任現任海洋公園首席財務總監暨公司秘書陳善瑜為下任行政總裁,任期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接替於7月1日榮休的李繩宗。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