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經名人出席李鵬飛追思會

2020-06-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自由黨創黨主席、前港區人大代表李鵬飛上月逝世,其家人昨日在灣仔會展舉行私人追思會。城中政經界多名人士前來致意,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亦有出席。

  林鄭致送花圈「德望流徽」

  李鵬飛上月離世,享年80歲。其私人追思會昨於灣仔會展君爵廳舉行,場內布置以白色為主,會場中央放有李鵬飛生前穿西裝的照片,亦有電子屏幕播放他生前的訪問及生活片段。會場兩旁放有各界致送的花圈,致送者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各司局長等多人。其中,林鄭月娥致送的花圈寫上「德望流徽」。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出席李鵬飛追思會並簽署弔唁冊。

  李鵬飛的太太蔡婉霞昨午在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陪同下到場,前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李麗娟亦在場協助打點一切,追思會不設任何儀式,家屬準備的小冊子上,記載了李鵬飛的生平及逸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於昨午約3時半到場向李鵬飛家屬慰問,逗留不足10分鐘後離開。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昨亦有到場。此外,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及胡定旭、前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前律政司司長黃仁龍、前行政會議召集人夏佳理、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以及多名立法會議員亦先後前來致哀。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