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擬選調1829名大學畢業生進機關

2020-12-01 11:22
來源:南方+客戶端

    11月30日,中共廣東省委組織部聯合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發布廣東省2021年度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公告。公告面向部分高校選調一批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到廣東各級機關工作,全省共計劃選調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1829名。

 中共廣東省委組織部聯合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發布廣東省2021年度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公告。

 本次選調對象為部分國內高校2021年全日制大學本科(學士)以上學歷(學位)應屆優秀畢業生,以及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間取得學位並完成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境外學歷、學位認證的部分國(境)外知名高校優秀全日制大學畢業生。

 報考者需以最高學歷(學位)報考。報考者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學位證書應於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國(境)外知名高校畢業生還應在2021年9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境外學歷、學位認證函。

 有意報考者可通過廣東組織工作網(https://www.gdzz.gov.cn)、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http://hrss.gd.gov.cn)、廣東人事考試網(http://rsks.gd.gov.cn)或「粵省事」「粵講粵政」微信公眾號查閱具體的選調機關、職位、人數和報考資格條件。具體職位信息見《廣東省2021年度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職位表》。

 值得注意的是,同等條件下,將優先選調中共黨員(含預備黨員)、優秀學生幹部、獲得校級以上獎勵人員、具有參軍入伍經歷的大學畢業生。在校期間有違法違紀違規行為、學術不端和品行存在問題,或者法律法規及相關政策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不得作為選調對象。

 詳情點擊:廣東省2021年度選調優秀大學畢業生公告(https://www.gdzz.gov.cn/tzgg/content/post_9258.html)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