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35+」是企圖癱瘓政府的歹毒計劃 絕不容忍顛覆國家政權

2021-01-06 13:4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國安處人員今早(6日)拘捕至少52名與反對派所謂「初選」有關人士,涉嫌干犯香港國安法中的「顛覆國家政權罪」。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回應警方採取行動,拘捕涉顛覆國家政權的多名反對派。他稱有關人士試圖透過歹毒的計劃,試圖癱瘓特區政府。他指,有人圖謀通過所謂「35+」、「攬炒十部曲」,不顧一切一心否決財政預算案,令行政長官下台,癱瘓政府,甚至提及大規模街頭暴動,令香港陷入停頓。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稱絕不容忍顛覆國家政權。馮俊文攝

 他說這是有組織、有計劃令香港陷入深淵;如計劃得逞,會令經濟及民生受到衝擊和破壞,使香港進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李家超強調特區政府絕不容忍顛覆國家政權,會對此迎頭打擊,嚴厲執法。(記者林駿強 馮俊文/攝)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