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與保險公司開辦課程助青年實踐創業夢

2021-01-06 14: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青年協會指,它們的「社會創新及青年創業部」主辦了「青年創業學」證書課程,並獲得保險公司支持,為有志建立一盤生意的青年打好根基和裝備自己。

 青協指,1月和3月將開辦兩期「青年創業學」證書課程,而每期都有8堂課堂,內容包括品牌建立、租務需知、客戶管理和創業會計等;青協透露,課程同時設有「我要做老闆—學員推銷創業計劃書比賽」,讓學員可遞交創業計劃書,並進行推銷環節,以角逐金、銀、銅獎,得獎者則可分別獲得5000元、2500元及1500元。

 香港青年協會業務總監鄧良順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改變消費者的生活模式,而有致創業的青年如想把握契機,其商業知識和培養企業家精神極為重要;鄧良順同時感謝保險公司的支持,共同推動「青年創業學」課程,並協助教授部分內容。

 保險公司行政總裁容佳明指,它們多年來與青協合作,幫助年輕人探索自己的潛能,而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創業是協助年青人解決就業困難和失業危機的其中一個方法。保險公司希望「青年創業學」課程可協助年青人於疫境中裝備好自己,鼓勵他們運用創新理念創業和推進自己的事業。

 香港青年協會表示,第一期「青年創業學」證書課程現正接受報名,課程費用連按金是1000元,如學員的出席率達八成以上,將獲退回500元按金;而每一節課堂都會有創業青年分享經驗,為學員提供交流平台;有意參與的人士可瀏覽網站sic.hkfyg.org.hk了解詳情。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