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力量環島行2021」現正接受報名並新增「無痕山人大獎」

2021-02-18 20: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綠色力量指會於今年舉辦首個以線上行形式進行的「綠色力量環島行2021」,並設有「無痕山人大獎」,以鼓勵參加者享受遠足郊遊樂,同時減低對大自然的負擔。

 綠色力量表示,「綠色力量環島行」線上跑會於今日(2月18日)至4月18日在港島徑舉行,路徑全長50公里,分為全程、半徑及10公里,並設個人、隊制及親子組,市民只需籌募指定金額,即可參加活動和獲得環島行紀念帆布袋。

 綠色力量指,線上跑設彈性參賽時限,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內,可自行選擇單次或分開多次完成指定里數,並把紀錄上載至網站作計算紀錄;大會將向成功完成路程的參加者發出由「廢木升級再造」成之個人化獎牌和電子證書,參加者亦可按需要選擇是否索取紀念品及獎牌。

圖為渣甸山與畢拿山之間。

 綠色力量表示,「綠色力量環島行」線上跑亦設有7個企業盃賽,而每項盃賽均設有5大獎項,包括齊心參與大獎、最好腳力大獎、至尊綠色獎、傑出綠色獎及綠色優異獎,獎項是鼓勵企業團隊組隊挑戰,而活動不但可為環保出一分力,還有助加強團隊間的合作精神。

圖為「無痕山人大獎」的比賽詳情。

圖為「綠色力量環島行」線上跑的比賽詳情。

圖為「綠色力量環島行」線上跑的盃賽比賽詳情。

 綠色力量透露,「綠色力量環島行」今年繼續推行「無痕行山」,是次活動還加設了「無痕山人大獎」,以鼓勵參加者多實踐。市民可於旅程開始前參考綠色力量編制的港島徑生態遊蹤指南及了解無痕行山7大原則,例如妥善處理廢物、減低用火、不要騷擾或傷害野生動物等。綠色力量希望市民由日常習慣開始多做一步,改變郊遊時的態度和行為,以保護珍貴的郊野環境。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