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20日起將加強5條路綫的非繁忙時段列車班次

2021-02-18 20:50
來源:香港商報

 港鐵指,因應政府最新的防疫措施,公司將於20日起加強港島綫、荃灣綫、將軍澳綫、南港島綫及西鐵綫於周末個別非繁忙時段的列車服務,以配合可能增加之乘客量;港鐵亦會留意各路綫在平日非繁忙時間的營運情況,在有需要時會作相應的車務調動,以應付乘客需求。

 港鐵表示,5條路綫的班次調查將包括周末及公眾假期的上午7時至下午2時以及下午5時至8時這兩個時段,其中港島綫和荃灣綫在加強服務後,班次最頻密時會維持約3分鐘一班車。

 港鐵透露,為配合香港迪士尼樂園重開,公司明日(19日)起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放的日子加密迪士尼綫的繁忙時段列車班次至每10分鐘一班車,其他時間則繼續維持每20分鐘一班車。

 港鐵指會繼續留意營運情況,維持承載力以應付各鐵路綫的乘客量,並會因應實際需要適時調節列車服務。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