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收到超1.1萬美元電費賬單 直呼「負擔不起」

2021-02-21 21:30
來源:海外網

 美國德克薩斯州日前遭遇暴風雪、電力癱瘓等問題困擾,當地出現電費飆升的情況。有民眾反映,收到超1.1萬美元「天價」電費賬單,直呼負擔不起。

 據今日俄羅斯新聞網站報道,美國德州女子阿莫斯(Akilah Scott-Amos)在受訪中描述了自己的窘境:家中水管破裂,水斷了4天,但事實證明,這還不是最糟糕的,雖然僅經歷短暫的停電,但卻收到超1.1萬美元超乎其想像的電費賬單。

 「我絕對負擔不起。」阿莫斯談及巨額賬單時表示,在困難的日子裏,她一直儘可能節省電量。「不幸的是,擔子落在工薪階層和中產階級家庭上,這將使很多人陷入財務困境。」

 阿莫斯在向媒體講述自己的經歷後,收到許多反饋,很多人也處於類似的境況。「人們因為無法承受而關閉電源,已經到了這種地步」,阿莫斯說。

 阿莫斯認為,德州基礎設施並沒有為應對冬季風暴做好準備,勞動人民被迫為此付出代價,這不公平。「這段時間不應該哄抬價格」,她也敦促政府進行干預。(圖為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