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舉行歡樂滿東華2020頒獎儀式

2021-03-08 17:39
來源:香港商報

 東華三院指,「歡樂滿東華2020」電視晚會在2020年12月5日舉行,並連續6年籌到過億元;東華三院在昨日(7日)舉行「歡樂滿東華2020頒獎儀式」,答謝多個參與籌款之團體。

東華三院一眾董事局成員及嘉賓出席「歡樂滿東華2020頒獎儀式」,答謝各界的鼎力支持。

 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感謝各界善長對「歡樂滿東華」籌款活動的支持,並感謝各屋邨、屋苑、小巴與的士團體及中醫團體連月來籌辦多項籌募工作,還向提供協助的機構如房屋署、香港房屋協會和民政事務總署等致謝。

東華三院主席文頴怡致送紀念品予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代表非戲劇分部經理何小慧。

田灣邨及香港仔中心分別榮膺今年度的慈善屋邨及屋苑冠軍,分別籌得逾180萬元及110萬元善款。

 東華三院透露,田灣邨及香港仔中心分別籌得逾180萬元及110萬元善款,榮膺今年度的慈善屋邨冠軍及慈善屋苑冠軍;「小巴的士義載籌款比賽」則籌得逾40萬元善款,綠色專線小巴總商會及香港公共小巴車主司機協進總會分別獲得最高籌款小巴團體獎及非專線冠軍小巴團體獎,而香港的士商會有限公司則獲冠軍的士團體獎,至於「愛東華‧捐診金」中醫籌款日為東華三院籌得逾17萬元善款。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