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聯:抗議巴士於新冠肺炎疫情下大幅加價

2021-03-23 16:30
來源:香港商報

 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大埔地委會副主席余智榮、幹事胡綽謙和李文傑等抗議巴士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獲政府批准大幅加價。

 大埔地委會副主席余智榮認為巴士是市民必用的交通工具,他批評政府不顧市民困難,批准巴士公司大幅加價,令市民生活百上加斤。

 胡綽謙批評巴士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已削減服務,並在社會有望回復正常時大幅加價,沒有與市民共渡時艱。

 李文傑指不少乘客需要乘搭長途巴士上下班,故他不滿巴士票價加幅達8.5至12%,並認為這對困難的市民來說是雪上加霜。

 理事長陳勇認為政府應為市民提供便利、鼓勵就業;他還促請政府立即凍結加價並增加對市民的交通補貼,保障出行。

 新社聯認為社會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仍需時間回復正常,但公共交通工具現時卻帶頭加價是非常不合理;至於政府批准加價更是不體恤民情,故政府應立即撤回巴士加價的決定。

[責任編輯:刁瑾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