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選制條例草案】中出:助香港撥亂反正 展開新篇章

2021-04-13 20: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根據全國人大的決定和「基本法」附件的修訂內容,特區政府開展完善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今日(13日)修例草案將提交立法會進行首讀。這是香港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邁出重要的一步,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中出)表示歡迎,並期待立法會盡快完成程序,使接着安排的選舉有序展開,香港撥亂反正,展開新的篇章。

 中出林龍安會長表示:條例草案認真落實人大的決定,更接地氣,有着廣泛的代表性;各階層、各行業參與度更高,加強了與基層的密切聯繫,更有民意基礎;更有力確保「愛國者治港」的原則。對未來政府的施政更為順暢更為有效。

 林龍安會長又高興地表示:修改後的條例,加強了本會在進出口界選舉的安排和功能,也是特區政府總結了回歸以來本會選舉中的狀況給予的肯定;同時聽取了本會的訴求;感謝業界同仁一直以來的支持信任。

 特區政府又宣布未來一年選委、立法會、行政長官的安排,林龍安會長表示一定不負所托,繼續帶領業界同仁,積極做好有關工作。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