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選制條例草案】陳亨利:期望借此使香港放下政治爭拗

2021-04-13 21: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紡織業聯會會長陳亨利歡迎特區政府今日公布《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並支持特區政府根據全國人大的決定展開相關工作,進一步落實「愛國者治港」的理念。陳亨利期望,立法會明日盡快審議相關條例草案,使香港放下政治爭拗,專注發展經濟民生,並為香港參與十四五規劃,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注入更大動力。

 陳亨利表示,今次完善選舉制度的細節出台,例如在選委會中,新增創新科技界、全國性團體香港代表、基層等新界別,是體現了社會均衡參與,亦彰顯了基本法的初心,確保公權力掌握在愛國者之中,這是香港繼續穩定繁榮的堅實基礎。工商界希望經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重拾一個穩定的營商環境,他亦樂見有更多愛國的工商代表參與其中。

 陳亨利建議,特區政府須加大力度向公眾及相關界別解說新的選舉制度內容,並呼籲各界以香港長遠利益為重,支持是次完善選舉條例草案。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