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各界辦186場活動賀七一

2021-06-22 19:10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及香港島婦女聯會昨日舉行香港島各界慶祝「七一」系列活動發布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金鈴及執行架構成員出席。蘇長榮講到,香港島各界聯合會及屬下團體將在「七一」前後舉辦186場各類型系列慶祝活動。金鈴介紹,這次參與音樂會的演出嘉賓有「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重磅嘉賓點亮香江,活動也將在香港島婦女聯會facebook專業進行網上直播。
 
蘇長榮(左)、金鈴介紹香港島各界慶祝「七一」系列活動。
  
 蘇長榮介紹到,圖片展活動邀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何靖,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等擔任主禮嘉賓。聯合會屬下團體將舉辦186場各類型系列慶祝活動,包括:中西區各界、南區各界的慶回歸花車巡遊;灣仔各界、東區各界慶回歸文藝晚會、百人快閃活動、中環海濱宣傳表演等。他希望通過一系列慶祝活動增強香港同胞對祖國的歸屬感,對中國共產黨的認同感,以及身為中國人的自豪感。
  
 他續說,這次「中國女性百年風采音樂會暨圖片展儀式」將在戲曲中心舉行,雖然該場地位於九龍,但作為全港最專業、最大型的音樂表演場地,一定會為觀眾帶來最精彩的視聽享受。他透露此次演出票也會提供給會員和基層市民。
  
 金鈴介紹到,這次參與音樂會的演出嘉賓有「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鋼琴、琵琶公主」孫穎、香江美女子三重奏、香港兒童合唱團、港區愛樂香港樂團等。她講到,港島婦聯透過是次與港島社區家庭代表同台演出,向外宣揚促進親子關係與家庭和諧的「和美家庭計劃」的概念。不少人擔心在疫情下舉辦大型活動的風險,金鈴表示,今次活動將嚴格遵守政府防疫規定,參與演出的工作人員和入場觀眾需要進行核酸檢測,在公眾場合佩戴口罩,飲食方面也會遵守「四人同台」的規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動能夠安全穩妥地進行。(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