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良局李樹福創意科技教育基金5年內批出逾450萬元資助

2021-06-28 16: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良局指前主席朱李月華和李樹福在2016年捐款2000萬元成立「保良局李樹福創意科技教育基金」,資助局方屬下中學、小學及幼稚園推行各項創科項目、恒常舉辦各項培訓、比賽和活動及添置創科器材,而基金至今已資助逾50個屬校創科項目、批出逾450萬元款項。

 據了解,保良局為「保良局李樹福創意科技教育基金」碑記加入AR擴增實境技術這項新科技元素,並以生動影片介紹基金成立的初衷,而保良局主席林潞、基金捐款人李樹福及朱李月華前主席也出席了碑記重置儀式。

 保良局主席林潞於典禮致辭時感謝基金捐款人李樹福及朱李月華前主席高瞻遠矚,讓保良局學生於學習階段體驗及實踐創科項目,預備迎接將來的機遇,林潞期望各位善長繼續支持保良局及教育服務,推動各項有利莘莘學子與服務基層受眾的計劃,一起「同心共融,善與人同」。

 保良局前主席朱李月華在致辭時提到科技無疑是推動世界經濟發展的新動力,而祖國還在大灣區為香港新一代提供創科發展機遇,她期望學生能更早接觸創科項目,將來可投身創科業回饋社會。

 分享會上播放專題影片介紹李樹福創意科技教育發展基金對屬校及學生一直的支援。

 保良局指「保良局李樹福創意科技教育基金」在2021至22學年會批出90多萬元去資助保良局屬校7個創科項目,包括無人機科技課程、生物科技科研先導培訓計劃和增設互動體感遊戲設施等,培育學生各種創科知識與技能。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