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1983年屯門強姦打劫案 疑犯潛逃38年後落網

2021-08-17 15: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涉於1983年在屯門強姦打劫一名13歲女童,一名男疑犯潛逃38年後,至本月中終於落網。

 警方於本月15日下午約5時,在荃灣區拘捕一名58歲姓王男子,他涉嫌於1983年1月20日於屯門新發邨(2002年已拆卸),強姦一名當年僅13歲的女童,並搶去對方160元現金。該名被捕男子已被暫控一項「強姦」罪及一項「搶劫」罪,案件今日(17日)下午於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據了解,當年年僅20歲的疑犯闖入新發邨一單位行劫,並涉嫌強姦女事主,疑犯得手後逃去無蹤。警方在場檢獲一批證物,但一直未能確定疑犯身份,直至近年科技突破,終於鎖定疑犯身份,並發出通緝令。

 事件其後有突破性進展,警員15日在荃灣巡邏期間,發現姓王男子形跡可疑,於是上前截查,核實其身份證後發現他是通緝犯,與38年前一宗強姦案有關,於是將他拘捕。據知,由於案件事隔38年,女事主已經不在人世。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