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咨询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2014-06-19
来源:香港商报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全国首批、广州唯一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

  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生活着以“十大世界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500多种珍稀动物,包括中国的大熊猫、澳大利亚的树熊(考拉)、南非獴哥、泰国亚洲象、马来西亚马来貘、塞拉利昂倭河马等等。这些世界珍奇动物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一流的繁育保护技术下开枝散叶,成为世界最为重要的野生动物繁育保护基地之一。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表演驰名国内外。场面宏大、令人惊心动魄的大型白虎表演,狮虎云集,而驯兽师就要在这猛兽环绕、虎视眈眈的表演场中与兽共舞、与虎同行、与狮子同眠,看似轻松的表演背后是却是触目惊心!而滑稽搞笑的大象表演,明“猩”云集的花果山剧场表演都令人忍俊不禁、大开眼界!非洲动物表演更是全国首指一屈的大型鸟类表演项目,百鸟归巢的场面甚是壮观。特色看点园内拥有华南地区大面积原始生态亚热带雨林;拥有10只澳洲树熊(考拉)、5只中国大熊猫、洪都拉斯食蚁兽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46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拥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看动物模式;拥有全世界表演阵容最强大的白虎表演等五大动物表演秀。

[责任编辑:朱劍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