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絲綢之路經濟帶暨發展中國家經濟合作懇談會舉行

2014-11-08
来源:

  絲綢之路經濟帶暨發展中國家經濟合作懇談會成功舉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路易報道:絲綢之路經濟帶暨發展中國家經濟合作懇談會在農高會期間舉行。本次懇談會以農高會為背景,首次融入絲綢之路經濟帶元素,依托楊凌國家級農業高新技術產業示范區平臺,通過項目簽約、組織中外企業面對面洽談對接的方式,為國內農業企業參與國際交流合作提供了廣闊的發展機遇。會議期間達成多項合作協議。楊凌示范區與吉爾吉斯斯坦楚河州莫斯科區正式締結建立友好城市關系協議,楊凌示范區管委會與哈薩克斯坦國際一體化基金會簽署開展現代農業合作意向,楊凌匯承果業公司與哈薩克斯坦一體化-土爾根尼農業公司簽署果業合作協議。

  活動期間主辦方還專門組織了中國-絲綢之路經濟帶企業項目對接環節。共有來自中國、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德國、新西蘭、古巴等7個國家的11家中外知名企業進行了專題推介,國內40余家涉農企業參與了推介洽談。

[责任编辑:郭美红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