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欢乐地方行

亚布力雪山水上大世界将于8月8日正式开园

2015-07-31
来源:东北网

7月31日讯, 记者31日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了解到,亚布力雪山水上大世界将于8月8日正式开园。据了解,亚布力雪山水上大世界是目前东北面积最大、设施最先进、产品最丰富、最具刺激性、挑战性、参与性、娱乐性综合水上公园。

亚布力雪山水上大世界导游图。

  雪山水上大世界占地面积33.8公顷,立足“站位高、主题新、产品特、质量优”,坚持夏季与冬季结合,文化与体验结合,水上与陆地结合,开发亲子欢乐区、探险趣味区、戏水娱乐区、竞技闯关区、陆地体验区五大区域,建设飓风喇叭、彩虹竞技、超级漩涡、尖峰疾驰、冲天回旋、迷旋组合滑梯、双龙大回环、欢乐大水寨、梦幻漂流河水上娱乐产品组合和正在建设中的过山车、太空棱、激流勇进、狂呼、遨游太空、神州飞碟、飞行塔、豪华转马、滑行龙、太空大战等陆地娱乐产品组合。

  亚洲最大的超级漩涡式滑道,乘坐浮圈从22米高空呼啸疾驰而下;六并列竞赛滑道,从18米高空急速落降;从16米高空穿越飞驰滑道,俯冲巨碗之中;尖峰疾驰让你在大声呐喊中释放无限激情,尽情感受垂直失重的极限快感;1360米的梦幻漂流河,时隐时现,变幻莫测;38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10000人的全国面积最大、造浪系数最高、变化最多的造浪池海啸池,引领全国水上世界新潮流。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宣传部长吴洪杰介绍说,亚布力雪山水上大世界开园后,将采取通票销售体系,全价票90元/张,持学生证、60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70元/张,1米2以下儿童免费,须成年人带领。头三天票价将实行5折优惠。

[责任编辑:黑龙江管理员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