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地方产业

陝西柞水旅遊三產項目推介懇談會引資23.66億

2015-11-16
来源:經濟網

  中國經濟周刊-經濟網訊(記者 王群 實習生 侯衛峰 賴光亮) “山水為媒、牽手柞水”。11月11日上午,陝西省商洛市柞水縣在西安成功舉行旅遊三產項目推介懇談會,簽約6個項目,引資23.66億元,這是該縣推進轉型發展,培育旅遊三產新業態舉辦的首場推介會。

  今年以來,商洛市柞水縣堅持把轉型發展作為縣域經濟提速的新引擎,按照“穩一產、調二產、提三產”的思路,圍繞生態旅遊、旅遊三產、商貿物流、電子商務等產業類別,精心篩選了40個總投資200.8億元的招商項目。會上,該縣向與會的省內外100餘家商會、企業重點推介了旅遊休閑、中醫保健、森林康養等產業領域的15個招商項目,得到了與會企業的關注和積極回應。會議期間,該縣通過對接洽談,成功簽約6個項目,總投資23.66億元,其中合同項目3個,引資6.67億元。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