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商报专稿

陜西青年電商聯手促銷陜北紅棗

2015-11-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由共青團陜西省委牽線搭橋舉辦的“陜西青年電商促進陜北紅棗銷售對接會”20日在西安召開。

  對接會上,陜北紅棗生產大縣佳縣、吳堡的政府官員分別介紹了當地紅棗產業基本情況、銷售現狀及促進銷售的相關政策,紅棗收購加工企業代表介紹了紅棗產品情況,并現場組織了品鑒活動。陜西青年電商代表和京東、阿里巴巴、蘇寧、一畝田等電商平臺代表與吳堡、佳縣的棗農零距離對接,為幫助陜北棗農解決紅棗價格偏低和銷售渠道不暢等問題出謀劃策,并初步達成銷售意向。

  據悉,陜北紅棗有1300多年的種植歷史,佳縣和吳堡均為紅棗生產大縣。今年陜北紅棗喜獲大豐收,但上市以來,銷售形勢低迷,價格偏低。目前,僅佳縣、吳堡就有32萬噸紅棗亟待客商關注。為促進紅棗銷售,共青團陜西省委農工部發起了“陜西青年電商聯手促銷陜北滯銷紅棗”行動,得到了陜西省青年電商的積極響應。

  共青團陜西省委農工部部長魏延安表示,希望通過這個對接會,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發掘陜北紅棗的互聯網賣點,打造互聯網品牌,開拓市場。

  與會的陜西青年電商代表一致認為,將借助更多的渠道宣傳和推介陜北紅棗,讓更多的消費者認識陜北紅棗的優良品質,同時不斷挖掘陜北紅棗的內在文化價值,充分利用互聯網優勢,建立線上、線下聯動銷售的經營模式。

  據悉,近期,共青團陜西省委還將會同陜北紅棗種植縣政府,集中組織達成意向的電商對紅棗產業進行實地考察,力爭幫助棗農暢通和拓寬紅棗銷售渠道,切實解決棗農賣棗難問題。(通訊員:龐俊武)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