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珠海“北創營”舉行開放日 助創業者走成功路

2016-04-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北創營開放日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4月14---15日,在“中國(珠海)國際人力資源服務產品與技術展覽會創客馬拉松”上,北京大學創業訓練營橫琴基地(下稱“北創營”)舉行訓練營開放日活動,幫助更多的創業者走上成功之路。據悉,未來北創營每周都將推出不同形式、主題的開放日活動。同時,北創營粵港澳創業特訓班(二期)火熱報名中。

  助創業者走上成功之路

  據了解,北創營是國內全公益開放創業教育與扶持平臺:通過網絡課堂、開放課程、直播課程、創業峰會/論壇等多種形式服務超過10萬名創業青年;通過特訓班、導師1對1、融資路演、創業CEO私董會、投資基金、公益孵化器,深入服務近2000名優秀創業者,并以每年1000+的速度遞增。目前,北創營在北京、天津、江蘇、青島、珠海、大連等地設立超過三萬平米公益孵化器,為初創企業、大學生創業及科技成果轉化保駕護航;已建立超過400億的投資基金聯盟,從天使到Pre-IPO,全資本鏈條扶持創業者;基于北大校友網絡建立的創業服務聯盟,為創業者成長提供服務。

  北創營橫琴基地為北京大學校友會與珠海政府共同建設,位于珠海市橫琴新區創意谷內,總建筑面積2376平方米。旨在打造集“創業教育、創業研究、創業孵化、創投基金”四位一體的全公益性創新教育和扶持平臺。

  創業者入駐基地后將免費享受開放式辦公空間及個性化的綜合扶持和幫助,如初創支持、資本對接、政策輔導、財務管理、法務支持、人力資源、市場拓展、管理咨詢、證券服務、跟蹤服務等。此外,入駐企業還免費享有創業課程在線學習、創業公開課、講座、沙龍、項目路演、讀書會、社交聚會等福利。

  粵港澳創業特訓班五月開班

  據悉,北創營粵港澳創業特訓班(二期)將于5月初開班,歷時四天,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副院長魏煒,神華投資集團董事長張新華,天地壹號董事長陳生,鐵漢生態董事長劉水,北明軟件有限公司總裁應華江,廣電電氣董事長侯松容,中信資本高級董事總經理信躍升,宏大證券董事長陳宏,分享投資管理合伙人王會民,和才基金合伙人杜洪江等重量級創業大咖組成的導師團將親臨課程現場,零距離與創業者交流分享、答疑解惑,投資對接,指點創業之路。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