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地市简讯

皖岳西縣一季度外貿進出口同比增六成四

2016-04-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网訊】通訊員 王節晴報道:今年一季度,安徽岳西縣外貿進出口累計完成2231萬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64.14%,增幅居安慶市7縣(市)第一。

  今年以來,岳西縣在宏觀經濟下行,特別是外貿進出口增長乏力的形勢下,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以“調結構、轉方式、促發展”為主抓手,實施創新驅動戰略,充分利用“中國手工家紡名城”品牌的優勢,加大對擁有“中國馳名商標”的天鵝、天馨、宇鴻三大家紡外貿出口企業的支持力度,促進了骨干企業外貿業務的逆勢增長;同時積極幫助其它企業進行進出口備案,一季度新增備案企業8家。各職能部門圍繞服務企業發展,用足用活外貿促進政策,著力幫助企業解決融資、信息服務等方面難題,促進了外貿企業的快速發展。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