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商报专稿

2016全球光伏電站20強排行榜在上海正式發布

2016-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眉報道: “2016全球光伏電站20強排行榜發布會”於昨日(22日)在上海浦東隆重舉行。這是SNEC(2016)國際太陽能產業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覽會的一大重頭戲。SNEC是全球太陽能光伏行業最知名、規模最大的盛會。

榜单

榜单

  本次榜單根據上一年度全球光伏電站行業各企業全年主營產品經營收入、出貨量、並網裝機規模等財務數據的高低排出先後名次。

  榜單調研曆時四個多月,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通過認真的數據調研以及嚴格的第三方審核,再加上豐富的數據庫核查,最終確定排行榜排名。通過現場公布的中榜名單顯示,得益於國內光伏發電應用的迅猛發展,中國光伏巨頭占了七大類的前二十強中的半壁江山。對於含金量頗高的“2016全球光伏電站企業20強排行榜”中,中國企業占據了13個席位,其它7個分別被美國、日本、韓國及歐盟瓜分。

  “以數據看發展,用業績證實力”,“全球光伏電站20強排行榜”持續為行業投資者、金融機構、行業企業、第三方服務機構、終端用戶等提供每年度光伏電站各細分領域優勢企業名單及經營數據,“全球光伏電站20強排行榜”是行業發展、企業研究、金融、投資、合作、采購、資源整合的第一手行業指南資料,同時也意味全球光伏業的新一輪資源整合即將開始。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