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知名連鎖書店西西弗進駐廣州

2016-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苑立報道:6月1日,國內知名連鎖書店---西西弗書店,在廣州白雲區凱德廣場開業了廣東地區的首家書店。

  據介紹,西西弗書店創辦於1993年,書店名字取自“西西弗斯”的神話,含義是周而複始、超載苦難的力量。經過23年的發展,西西弗書店是一家經營體系十分成熟的書店,已經在國內17座城市開設了44家書店。

  該書店負責人劉婭介紹說,西西弗一直以來專注於提供大眾精品閱讀服務,以溫暖的閱讀空間為它所在城市的讀者所熟知,西西弗走進廣州,將為廣州的城市文化增添一抹新的色彩。今年7月底還會在廣州天河區萬菱彙開啟第二家書店,天河店也將是該書店在廣州的旗艦店,書店內將設有“park書店”、“矢量咖啡”、“不二生活”、“7&12閱聽課”等子品牌空間與萬象閱讀板塊,能讓讀者感受到更加立體和生動的文化氛圍。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