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南沙举办第二届平行进口汽车展

2016-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1月11日,南沙自由贸易试验区在蒲州广场举办了“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第二届平行进口汽车展”。

  本次车展为期三天,当日,广东省自贸办、广州市商务委、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出席了启动仪式。有关部门就南沙进口汽车产业发展的规划、配套政策、汽车进口创新业务开展情况、平行进口现状等方面进行介绍。南沙区配合市商务委出台了进口汽车扶持配套方案,市、区两级对经南沙口岸的进口汽车给予物流补贴,同时对外贸航线、租用仓储、申办3c认证、设立展示平台、组织汽车展会等方面给予扶持。

  此外,南沙正积极建设平行进口汽车展贸中心,面积约1.4万平方米,年内即可实现营业,将打造前港后市的汽车产业模式。

  车靓价平优惠多多

  据介绍,第二届平行进口车展共计17个汽车经销商120多台汽车参展,含欧、美、中东、墨、加等国规的平行进口车,其中包括美规玛莎拉蒂LAVANTE、加规版奔驰GLS450、宾利欧陆、捷豹F-TYPE、保时捷911等。除了汽车经销商以外,本次平行进口车展还有跨境电商、游艇、汽车零部件、汽车金融、银行等行业设摊展销。

  多家参展企业放出多项优惠:龙粤行多款车型送出保养套餐;南菱淘车赠送价值6000元的名贵礼品;鸿粤汽车林肯MKC购置税全免,捷豹XFL送2年6次免费保养机油;潮粤行奔驰、路虎三款车型送12800元大礼包,保时捷Macan、丰田霸道2700送8800元大礼包;广物汽贸针对不同车型有提供不同的优惠或赠品,例如福特与现代三款车型直降优惠2.3万~13万,丰田霸道2700、陆地巡洋舰4000送高端真皮座椅。

[责任编辑:许淼祥 ]
网友评论